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湖南一团伙制售假性保健品销售金额上亿 6名嫌犯被捕
作者:张雯 刘明宇  时间:2017-01-19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邵阳1月4日电(通讯员 张雯 刘明宇)将玉米淀粉和西地那非均匀搅拌,加上简单的包装,摇身一变,就成了物美价廉的性保健品,在市场上销售火爆。近日,湖南邵阳县检察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唐某黔、唐某、肖某辉、唐某柏、唐某强、孙某波。

  自2015年3月份开始,唐某黔伙同唐某以及肖某辉投资生产假性保健品,并聘用唐某强、唐某柏、孙某波等在邵阳县五个地点黑窝点进行加工生产。简单的玉米淀粉加西地那非均匀搅拌后进行封装,再用上假冒的香港天龙生物科技集团公司、香港龙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外包装,然后通过物流公司渠道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该团伙生产、销售的品种多达36个,销售金额上亿元。

  经鉴定,该团伙生产的产品均为三无产品,且大多含有西地那非成分,会给服用者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2016年12月30日,邵阳县检察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准逮捕上述六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