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女子谎称网上刷单提成 诈骗大学生十几万
作者:  时间:2017-02-22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西安2月22日电(通讯员毛志伟 孙佰明)冒充网络借贷平台工作人员,谎称帮大学生贷款后,可以在后台取消账单,返百分之十的提成,多次骗取八名大学生的财物十多万元。近日,陕西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对金某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27岁的女子金某,大学毕业后无正当工作,便打起了冒充网络借贷平台工作人员诈骗借贷大学生钱财的念头。金某在QQ上认识了江苏的大学生马某,冒充是借贷平台的工作人员,谎称其可以介绍人刷单并返给其百分之十的提成,然会在后台取消账单。在骗取马某的信任后,让马某先后用身份证在网上下载两个借贷平台,注册帐号,分别申请贷款3000和800元。后金某要了马某的账号和登陆密码,称帮马某从后台取消订单。当马某把贷款3800元提现到了自己的储蓄卡内,再通过支付宝将转到金某的银行卡后,金某给马某发了380元钱的红包,称是贷款提成。同时,金某又用同样手法骗取王某等七名江苏大学生贷款现金148894元。金某用骗来的现金为自己还欠款、买手机和化妆品等。

  接到被害人报案后,公案机关经过侦查,将金某抓获归案。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