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2017年度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合同制书记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8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2017年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合同制书记员招聘公告》,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成绩予以公布。

    请入闱人员,按照体检要求参加体检,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2017年度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合同制书记员入闱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 2017年12月20日7:45

三、体检集合地点:抚州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大院外

四、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和有关《公告》规定执行,行业(职位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体检费用:300元(自理)。

六、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早上需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医院备有免费早餐,采血、B超检查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用餐。

请体检对象带好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检费用,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迟到者后果自负。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