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9-30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找准找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检察干警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抚州市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以此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欢迎大家客观公正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号码:0794-8208037 

  电子邮箱:fzsjcyztb@126.com,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特此公告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30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