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崇仁县院检察长开展走访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方洲美  时间:2017-06-16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根据县委“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精神和“降成本、优环境”工作要求, 6月14日和15日,江西崇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时来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走访了3家挂点企业,关心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转型思路,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期间,邹时来检察长先后实地走访了江西阿苗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阁中阁彩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江西省中瑞威登实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有关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土地、税费、财物、物流等成本结构,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精、做大、做强。

  在了解到江西阿苗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发展遇到的污水处理不达标、面临停业整顿的具体困难后,邹时来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困难成因、主管部门以及解决的途径,并现场与县环保局进行了协调,成功帮助该公司争取到了整改时间。

  另外,调研过程中,邹时来检察长积极向三家挂点企业负责人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增强信心,真正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同时,积极向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转变执法办案方式和服务非公经济等情况,并指明了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为非公企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工作思路,力求使企业安心、省心、放心,得到企业方高度肯定。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