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临川区院向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上午,临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衷建军在临川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专题报告该院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该院积极稳妥推进以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制度、司法责任制、司法职业保障制度、人财物省级统管体制机制为重点的司法改革和各项配套改革措施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认真向人大报告了该院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革工作思路。区人大对临川区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表示赞同,对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认可,并建议该院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坚定不移将司法体制改革推向深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