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南城县院赴瑞金开展“缅怀先烈追忆初心之旅”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南城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奔赴瑞金,进行为期一天的“缅怀先烈追忆初心之旅”主题党建活动。党员干警参观了第一次苏维埃代表大会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及纪念亭和检阅台、红井等旧址。在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内,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昂扬斗志。全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瑞金之行,不仅仅是学习之旅,更是洗涤心灵,精神升华之旅。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强调的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就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将所见、所思、所感融入到检察工作中,筑牢检察职业道德,履职担当,为推动南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