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江西省崇仁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作者:万斌  时间:2019-02-18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崇仁县检察院检察长邹时来向大会作了《崇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崇仁县检察院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同时,检察长邹时来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工作思路。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崇仁县院将以扫黑除恶为抓手,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自身建设为根本,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新崇仁”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

  代表们表示,县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崇仁县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切实可行的部署。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