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新闻来源: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26日下午,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主持研讨交流。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部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突出改字为先,在学深悟透过程中、边学边改。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强调,开展学习研讨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和不足,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此次省院党组巡视市院党组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往实处挖、往深处剖,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更大的使命担当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提升,为建设品质新东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