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全省杰出检察官:广昌县院唐慧
作者:  时间:2018-07-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褒扬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热情和活力,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更好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江西省检察院于2018年6月28日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广昌县检察院唐慧同志被授予“全省杰出检察官”称号。唐慧同志于2007年2月招录到该院工作,从检10年来,她迅速成长为全院的业务骨干,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培优创建工作中被确定为优秀检察官进行重点培养,先后荣获抚州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个人二等功、抚州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多项荣誉。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向全院干警职工提出希望,大家要向唐慧同志学习,要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当先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实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目标。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