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申诉审查
抚检刑申复决〔2018〕1号
作者:  时间:2018-06-29  新闻来源:最高检  【字号: | |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

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

 

抚检刑申复决〔20181

 

申诉人广昌**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广昌县河东新区**路**号楼。系原案被害人。

申诉人广昌**股份有限公司因章池骗取贷款一案,不服广昌县人民检察院以广检诉刑不诉(20172号作出的《不起诉决定书》,向本院提出申诉。

本院复查查明:

201410月,江西**有限公司以需要流动资金为由,向广昌县**联社申请贷款350万元,由广昌县**项目担保。贷款到期后江西**有限公司出现资金链断裂,无力归还上述贷款,给广昌县**联社造成了350万元的贷款本金损失。20151119日,广昌县**有限公司和江西省**有限公司合计为江西**有限公司代偿357.55549万元。

20151月,江西**有限公司以需要流动资金为由,以该公司机器设备等高估的固定资产为抵押,向广昌县**银行申请贷款350万元。贷款到期后江西**有限公司出现资金链断裂,无力归还上述贷款。

本院复查认为,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对某某作出的不起诉决定正确的,应予以维持。

本院决定:不起诉决定正确的,予以维持。

 

20171228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