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南丰县检察院开展“阅读季”读书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1-10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敏)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检察官建设,近日,南丰县检察院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阅读季”读书学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讲学习、人人爱学习、人人会学习”的读书氛围。

据悉,该项活动的主题为“品味书香、悦读人生”,主要内容包括:开展荐书活动,要求干警推荐1本以上哲学类、政治法律类、军事类、经济类、文学艺术类、历史地理类等各种经典著作,并撰写推荐词;开展“品读经典”读书活动,要求每一位检察干警在“阅读季”活动中至少精读一本经典著作,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举办读书心得交流座谈会。畅谈读书感悟与收获;举办“品味书香、悦读人生”征文活动,征文内容主要为读书学习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感悟收获等,要求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有思想理论的升华,有理想信念的思辨,有实际工作的思考。

该院将通过一起分享读书感悟,交流读书心得,使检察干警在“品味书香”的过程中感受“悦读人生”的快乐,激发检察干警的读书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为检察工作推动和服务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