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近日关注
抚州取得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31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 吴辉庆)7月24日至28日,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此次竞赛设有初赛和复赛环节。初赛包括综合业务知识笔试和案例分析面试。复赛包括案件审查、法律文书制作以及PPT案件汇报、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参赛小组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市检察院赵磊获得“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东乡区检察院毛婧婷、金溪县检察院饶赞获得“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参赛检验了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干警的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水平,也锻炼了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干警业务能力。 
检察视频 更多>>
抚州视频.jpg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