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近日关注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时间:2019-10-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 

  101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抚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庆升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4名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庄严地拥着鲜红的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阔步走向国旗台。“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空中,全体人员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刘重农副检察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市检察院新任职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做出郑重承诺。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着检察干警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与国旗合影,齐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人民检察官! 

  随后,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