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大会,在家院领导参加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重农作总结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立军主持会议。会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国权对改进市院机关工作作风提出意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祥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关于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在全省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的背景下召开,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司法作风,增强抚州市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对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解决机关干部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提振干部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