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向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
作者:  时间:2018-07-01  新闻来源:江西检察  【字号: | |

向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  

  

  雄壮的国际歌声响起,鲜红的党旗在法警的护卫下庄严入场,6月29日下午,江西省三级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同步举行“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集体大宣誓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受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委托,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主持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勇玲领誓。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认真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永葆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凝聚起新时代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把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通过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党建新成效不断激发检察机关内在动力,为全省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切实增强党在检察机关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南昌市检察院宣誓

 

九江市检察院宣誓

 

上饶市检察院宣誓

 

抚州市检察院宣誓

 

宜春市检察院宣誓

 

吉安市检察院宣誓

 

赣州市检察院宣誓

 

景德镇市检察院宣誓

 

萍乡市检察院宣誓

 

新余市检察院宣誓

 

鹰潭市检察院宣誓

 

南铁分院宣誓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