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征求在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  时间:2019-01-10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省院巡视员胡火箭一行听取在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全省检察工作意见建议。8名在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抚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京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一致认为全省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把司法办案与服务大局有机结合,各项检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与会代表、委员对全省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寄予厚望,同时,对抚州市检察机关在履行各项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服务保障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胡火箭对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省检察院会及时梳理并认真采纳、落实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全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交流沟通,积极争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省检察工作更加科学健康发展。 

  座谈会后,胡火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抚州市检察院困难干警。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