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工作
广昌县院与看守所召开在押人员家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4-02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高飞)为贯彻新刑诉法实施,让在押人员及家属了解新的法律规定,对看守所执法活动开展法律监督起到推动作用。广昌县院与看守所召开在押人员家属座谈会,通过与家属们“零距离”座谈使在押人员家属充分了解看守所日常管理工作和新刑诉法修改后的变化,做到沟通和法律宣传的效果。

座谈会上,看守所所长介绍看守所概况和日常管理,对在押人员的生活、劳动、医疗等管理制度、奖惩制度、看守所实行人性化管理细节进行详细介绍。检察院监所科对新增监督职能及在押人员享有权利、修改后对留所服刑犯条件和减刑假释条件作了重点介绍。同时,听取在押人员家属对看守所执法、管理、检察机关监督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通过座谈,使得家属与检察机关和看守所搭建联系平台,对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和及时查处违法违纪行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家属们纷纷表示同政府齐心协力管教亲属改造工作,使亲人尽早回归社会做一个有用的人。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达到预期目的及效果。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