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传销主任天天蹲书店看书:因担心初中文化难以"胜任"
作者:庄丽容 黄国华  时间:2017-01-19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漳州1月4日电(通讯员 庄丽容 黄国华)身为传销窝点主任,为提高洗脑能力天天蹲书店看书,可惜将勤奋用错了地方。2016年1月4日,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熊某等8人提起公诉。

  现年21岁的熊某在2015年12月被骗至漳州市加入某传销组织,在缴纳了数万上线款后被传销组织任命为南靖分支的主任,下有数名成员。2016年7月13日,熊某与分支窝点成员正式迁移至南靖县城,因觉得自己在窝点中虽职务最高但年纪却最小且只有初中文化,担心难以胜任,于是天天白天到县城某超市书店读书学习,以提高自己的洗脑能力。

  2016年8月8日,该窝点成员成功以谈恋爱为借口将被害人陈某骗至窝点,熊某想终于学有所用,于是多次在学习后找陈某聊天洗脑,希望陈某缴纳上线款项。谁料陈某宁死不屈,熊某见状便指使窝点成员非法拘禁陈某,时间长达132小时,后因他人报案陈某才被警方解救,熊某等八人在窝点被警方抓获归案。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