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黎川县院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7-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黎川县检察院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察组督导检查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通报结果,同时组织干警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二十一类黑恶势力打击重点,总结了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战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全院干警要上下一盘棋,做好工作的互通衔接,防止推诿扯皮。

  二是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强。在严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创新模式,利用传统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营造浓郁宣传氛围。

  三是要在线索排摸上再深入。要紧紧围绕打击重点,对本辖区、本行业、本系统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死角。

  四是要在打击整治上再发力。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总要求,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要做好资料台账的收集、上报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建设平安黎川、营造和谐美丽的发展环境、保障脱贫攻坚服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