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人大调研,探究“好人主义”问题根源
作者:  时间:2020-11-15  新闻来源:临川检察  【字号: | |
    按照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提升人大司法监督质效,真正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落到实处,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胜和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来到临川区人民检察院就该院落实人大司法监督中存在的“好人主义”问题表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区检察院在二楼大厅设立的关于“好人主义之害”宣传展板,了解该院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具体情况。
    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案件管理中心相关职能,让调研组更直观地了解案件办理流程。
实地察看后,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关于接受人大司法监督的情况汇报。
    顾胜和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以及各级司法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人大司法监督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单位要坚决克服人大司法监督中的“好人主义”,切实加强党性锤炼,努力提升素质能力,不断增强人大司法监督质效。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