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市检察院举行“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7-04-15  新闻来源:最高检  【字号: | |

  4月14日上午9时30分,市院走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介绍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自2004年以来“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市院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京华对“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市院监所处处长梅苏青回答记者提问。江西日报、江西广播电台、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新法制报、江西五套、中国江西网、抚州日报、抚州电视台、抚州新闻网、抚州全媒体中心等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在现场进行报道。

 

   信息日报、抚州日报等4家媒体记者提问,其中信息日报记者提问:“开展‘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对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有什么现实意义?”活动还对今年“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公开,并诚邀媒体前来报道宣传。“4.16尊重和保障特殊人群人权宣传日”活动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引起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传播了检察“好声音”。 

检察长信箱
 专项活动  更多>> 
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大道796号 邮政编码:344000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